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摸金探寶



房屋二胎借款



摸金探寶始於三國,昔日曹孟德設立摸金校尉,專以異術獲取錢財以資軍餉。如今的你,身在三國亂世之中,為成大業怎可無寶在手。









摸金探寶是一個需要3名玩家配合的副本,該副本在玩家49級開啟,隨著等級增加會開啟新的副本。通關可獲得大量經驗及珍寶閣製作寶物材料。



在征戰頁面選擇並進入摸金探寶









玩家在摸金探寶主頁面選擇副本









副本主頁面上可以看到該副本攻略及詳細獲得獎勵









點擊創建隊伍後便默認為隊長,選擇您隊伍的加入條件



隊長可以發出邀請,解散隊伍,決定是否開始戰鬥









隊伍中必須有超過2名玩家,且所有玩家點擊準備按鈕進入準備中狀態隊長才能開始戰鬥

房屋二胎借款



戰場NPC說明:



1、每個摸金探寶副本,都由若干NPC部隊組成。



2、單個坐標點都只能有1個NPC部隊存在。



3、戰鬥勝利後,獎勵珍寶閣寶物製作材料和經驗



戰場戰斗說明:



1、已經交戰的NPC,不允許其他玩家攻擊。



2、組隊戰中可以自動補充兵力。



行動力與時間規則:



1、行動力進場100點滿值。每移動一次或攻擊,消耗10點。每秒恢復1點。



2、戰鬥後玩家部隊都有等待CD時間,CD時間決定你的戰鬥回合數加固定數,即你的戰力越高,CD越短。



通關獎勵規則:



1、副本中拾取的資源所有玩家都可以獲得



2、今日摸金探寶次數用盡的玩家,也可以進入副本,但無法獲得任何獎勵



3、中途退出組隊副本的成員,無法獲得通關獎勵



4、副本勝利後,除通關經驗獎勵外,還參與一次抽獎,每人可以抽取1次獎勵



5、超過10分鐘,副本強制失敗。只獲得少量的通關經驗獎勵,且不能參與抽獎。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