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近日,原住民林子偉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發光發熱,這是原住民族的榮耀也是台灣之光。但卻見某報主筆室撰寫《林子偉才不要靠「除罪化」在台灣獵山羌》乙文,戴著有色眼鏡將此「慶事」與兩件已宣判的原民盜採、盜獵「無罪個案」,讓讀者產生「有意想像」的聯結,並試圖將當前執政的原民轉型正義予以汙名化,此等混淆視聽、誤導事實、翻轉真相的作法,實在不足取!

其一,該報主筆室先入為主地將原住民族的「傳統文化」定義、視為是融入台灣社會的「原民原罪」。也就是這樣的心態,該報主筆室引用檢警對原住民被告的質疑,試圖再一次訴諸輿論、公審,不僅無視司法判決,更是將原住民具「原罪普及性」,載入、聯結原住民傳統領域劃設、意圖破壞原基法之法位階地位,甚至企圖利用「原民之光」林子偉分化整體原住民族,無限上綱至「原民轉型不正義」,此種邪端異說之歹心,實在夠惡、夠狠、夠毒!房屋二胎借款

其二,該主筆室所發之文乃意圖「魚目混珠」游走評論與新聞之間,這種利用網路社會興起所造成的言論市場壟斷地位及話語權,甚而踰越媒體該有第四權之監督角色以影響政治,實在非常狡猾!

其三,該文筆法顯而易見的是:一種帶有偏頗意識立場但未有平衡觀點的洗腦文,這到底是渺視台灣閱聽人的素質與智慧?還是另一種網路社會的民粹?難道,為了搏取文章點閱率也不擇手段?為了增加些微的按讚聲,竟將已經定案無罪的判決,也要拿來聯結「原民原罪」以作為再次炒作的題材?

台灣的原住民族的才華有目共睹,舉凡:運動、表演、歌舞、音樂...等等,身為具公信力的媒體應當發揮其應有的角色,而不是見獵心喜,視所謂原住民族原罪為理所當然,也不應當認為原住民族唯有展現其才華、才藝,才是也才能使其原罪得到「救贖」。

因此,面對這種惡意消費原住民族之言論,甚而可能減益其對原住民族除罪化、解構原住民族傳統文化維護之規制;面對這些諸如躲在主筆室裡,利用台灣言論市場的自由,這種總是站在陽光背房屋二胎借款後陰影深處暗箭傷人的挑撥言論,實在不值得鼓勵!房屋二胎借款

●作者:孫榮富/全國考訊公共政策研究員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不代表《NOWnews今日新聞》立場。

●來稿或參與討論,文章歡迎寄至public@now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