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抗議政府「滅香封爐」,宮廟發動周日抬轎赴凱道抗議的活動,總統府昨天再度強調,政府相關單位從來沒有這樣的要求,外界切勿以訛傳訛。環保署署長李應元也急著澄清自己「每天一炷香」,強調環保署從頭到尾沒有要「滅香」,要推動的是「減香」。



近來網路不斷瘋傳,政府欲以宮廟減香為名,行滅香封爐之實,由於內政部也在研議「宗教團體法」,擬成立宗教司納管寺廟,遭佛道教兩界質疑這是在迫害傳統本土宗教,宗教界將串連抗爭,除了近房屋二胎借款百家宮廟發動23日在凱道進行「香火不能斷」大遊行外,佛教界也發起連署抵制宗教團體法。房屋二胎借款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網路上有關「滅香」的說法都是謠傳,都不是事實。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則出示農曆年期間蔡英文總統在嘉義九華山地藏庵參香,以及行政院長林全在西螺福興宮持香的照片,澄清外傳政府要滅香,「這是一個誤會」,政府只是希望基於環保能夠減香。

內政部民政司長林清淇昨表示,政府從來沒有要求滅香封爐,「應該是環保單位宣導用語不當,造成誤解」,至於《宗教團體法》草案仍在研議中,修法無關箝制宗教,絕對尊重宗教自由。

李應元昨天出席公開活動時緊急滅火,強調環保署要推動的是減少燒香、減燒金紙及減放鞭炮,絕不是要「滅香」。

他表示舉頭三尺有神明,自己每天早上都會向土地公獻上一炷香,在神明面前不講謊話發誓,絕對會尊重民俗信仰。對滅香之說,他還有點火氣的講重話:「網路這些不實謠言,請自己撤除。」

對宮廟發起「眾神上凱道」遊行,李應元說,它們是以歡樂嘉年華為主題,完全尊重,也感謝他們支持「環保署一爐一香」。

(中國時報)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