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今天是原住民族日,蔡英文總統在去年的今天,公開向原住民道歉,並提出八大承諾。蔡總統(中)上午出席「全國原住民族行政會議」致詞。 記者杜建重/攝影
分享
蔡英文總統向原住民族道歉今滿一周年,長期參與原住民族事務的淡江大學教授包正豪表示,一年過去,蔡英文的承諾沒有一樣完成,甚至調轉槍頭過來欺壓原住民。誠如去年他曾經說過的:「如果食言,要付出更高的政治代價。」如今,曾經和民進黨站在一起的原運,現在距離總統府不遠處,舉辦「原轉小教室」,教育群眾民進黨的不公義。民進黨真的還期望能夠獲得原住民的支持嗎?還是,其實民進黨始終把原住民當成棋子,還是那種可以隨時拋棄的棋子。

包正豪提到,去年8月1日原住民族日,甫當選的蔡英文總統邀請16族原住民族代表進入總統府,接受由她代表的國家道歉,同時發表一篇言詞剴切的《向原住民族道歉文》。其中,蔡英文總統誓言要「恢復原住民族歷史正義」,並對落實《原住民族基本法》相關子法訂定時間表,譬如承認平埔族群的原住民身分、傳統領域的劃設、土海法的通過等等。

當時,包正豪就提醒,原住民族權利的保障,必然會在修法過程當中面對保守勢力的反撲,因為這裡面每一項法律都牽涉到原漢利益衝突。他當時說:「總統給了原住民族一個美好的想像起點,但能否真的實現,在沒有看到相關法律落實前,我永遠保持懷疑的態度。」

包正豪表示,不幸而言中,蔡英文總統的承諾沒房屋二胎借款有一個及時完成。去年8月1日之後,開始推託所有對原住民族權利保障的承諾。這個早在意料之中,我們怎麼能夠相信一個「輕信寡諾」的政府呢!但萬萬想不到的是,他當時所提醒的「保守勢力」竟然會是「宣稱要保障原住民族權利的民進黨政府」。

「這一年以來,我們看到壓迫原住民,阻止原住民族權利伸張的,竟然都是民進黨籍的從政同志。」包正豪表示,從張景森、姚人多等人身上看到墾殖政權的傲慢;從民進黨漢人立委雙手一攤,說我們就是做不到;再到民進黨籍原住民立委和官員選擇站在族人對立面,強要族人朋友接受民進黨政府丟出的骨頭,還沾沾自喜地認為只有「在體制內才是真正的原運」。回首不遠一年前的道歉,這真是莫大的諷刺,簡直是一場黑色幽默。

包正豪表示,原住民權利問題一直都不是藍綠問題,而是族群利益衝突。正因為如此,所以推動起來特別困難,畢竟要面對的是台灣社會的絕大多數人。曾經我們願意相信民進黨政府的誠意,願意面對歷史事實,用實際手段來癒合傷口。但是民進黨政府再次證明,它們在這件事情上撒謊。所有的道歉都是政治姿態而已,不過想搏個「進步」名聲。

等到真的要面對實際改革時,民進黨政府立刻露出猙獰的面目,用最不堪的手段來抹黑一直站在原住民族權利保障前線的勇者。另一手則是用「死老鼠」來誘惑收編部分原住民菁英,到處房屋二胎借款分官設職,用這個來分化原住民族。「失去原住民和進步漢人的心,蔡英文總統正在為此付出代價。」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