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男性比較會流汗嗎?(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管是學生時期看班上男同學打完球,或是到健身房看到男性們努力揮汗水的模樣,你是否都覺得「男生們真的很會流汗耶」?不過澳洲臥龍崗大學的研究指出,汗水的多寡和性別無關,而是跟「身體尺寸」有關,不要再說男生才會流汗流到濕答答。

這項在2月24日發表於生理學會(The Physiological Society)的最新研究,比較受試者在攝氏28°C、濕度36%的環境下,男性和女性在運動時,流汗的量有無差異。結果發現,綜合身體體重和形狀比例,「尺寸」較大的人,流汗的量也比較多,性別對於體溫變化和汗量則無顯著相關。

▲性別和運動時流汗的量沒有明顯相關。(圖/達志/示意圖)

研究人員Sean Notley表示,一直以來「性別」被認為是影響流汗的重要變項,不過事實上,研究結果指出,身體的形狀和體重,對於流汗的多寡更有關係,打破大眾對「男生比較會流汗」的舊有觀念。

此外,不少人認為「大爆汗」代表燃燒卡路里的量越多,但事實並非如此。美國運動協會健身專家Jessica Matthews表示,流汗是人體防止身體過熱的一種方式,運動時身體溫度會不斷飆高,而流汗可讓體溫降下、冷卻身體,流汗多寡並不是運動量的指標,不會影響身體燃燒卡路里的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