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泡湯示意圖。(圖/東森新聞)房屋二胎借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冷颼颼,很多人都喜歡泡湯取暖。不過,有一名約50歲的中年男子最近和老婆一起去泡溫泉,沒有心血管疾病病史的他,剛泡沒幾分鐘就覺得頭暈、冒汗,並伴隨噁心胸悶,趕緊就醫才知竟是心絞痛併發心肌梗塞,後續接受心導管檢查及置入血管支架後撿回一命。

收治上述病例的「活力得中山脊椎外科醫院」指出,男子平常血壓偏高,收縮壓偶爾到160mmHg(正常為130mmHg),體型則是偏肥胖,BMI身體質量指數超標到30,平常走路快一點時會有些胸悶與較容易喘息,他一直自認為是過重、沒運動所致,加上沒有明顯不適,所以疏於追蹤與治療。他這次因泡湯不適就醫,竟發現冠狀動脈阻塞程度已高達80?90%,幸好夫妻倆有警覺及早就醫才未釀成悲劇。

「活力得中山脊椎外科醫院」內科主治醫師巫慶仁表示,泡湯會讓身體週邊微血管擴張,所以血流多灌注於體表,臟器的血流量會減少,雖會讓血壓降低,有舒緩身體的功能,但是臟器血流量減少則會讓心臟冠狀動脈血流量也減少,對於本身已經有心血管疾病者或有心絞痛病史的人,就有可能引發急性心肌梗塞,如同這位中年男子的情形,不可不慎。

巫慶仁醫師也特別提醒有心臟冠狀動脈疾病、心絞痛、高血壓、腦中風、高血脂、肥胖、老年人及少運動的年輕人,在泡湯時要注意以下的8點訣竅,分別是:

(1)避免一個人泡湯,旁邊要有人陪伴。

(2)控制血壓。

(3)溫度不宜太高,水溫最好低於39度以下,時間不宜過久。

(4)適當補充水分,保持血管灌流充足。房屋二胎借款

(5)注意空間的開放及空氣流通。

(6)年紀大者不適合熱冷湯交替泡,從溫泉起身時要避免姿態性低血壓及立刻穿衣保暖,避免溫差過大。

(7)有頭暈或冒汗胸悶,發燒、腹瀉、身體有傷口,均不適合泡湯。

(8)有任何不適就應該停止泡湯,並且觀察有無其他症狀,必要時應立即就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