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立法院第三次臨時會預計8月21日展開,民進黨團規畫處理前瞻計畫特別預算案二、三讀,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已嗆聲要提出6800項提案杯葛議事。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特別向即將就任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喊話,他說,他知道第三次臨時會時,國民黨一定會翻臉,吳敦義8月20日就要接任,希望吳發揮政治智慧,事情會如何演變、發展,就在吳敦義的一念之間。

柯建銘說,第三次臨時會勢必是一場硬仗,他預估吳敦義的態度一定會相當強硬。他認為,日前前瞻條例在第一次臨時會通過,國民黨面子掛不住,因此第二次審預算時全面杯葛,態度已經很清楚;民進黨團認為通過前瞻預算最重房屋二胎借款要,因此第三次臨時會不會再排監委人事權及促進轉型正義條例,憂會增加衝突因素,不太適合。房屋二胎借款

柯建銘說,他希望吳敦義有智慧來看待這個事情(前瞻計畫),不是只有杯葛再杯葛;尤其日前通過前瞻條例時,國民黨團提出的附帶決議也建議地方建設,呼籲國民黨邏輯要弄通。

柯建銘也表示,如果未來國民黨團只有像現在這樣全力反對,也不必什麼黨主席領軍了;吳敦義與新任的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都不是政治素人、新手,應該比較了解立法院的政治生態,盼能發揮政治高度和智慧,且吳敦義是什麼都當過的人,還當過副總統,難道要把國民黨繼續義和團化嗎?

柯建銘也建議,國民黨目前群龍無首,應該開一個「共識營」,新黨團至今也運作一年多了,國民黨應該做個總檢討,思考戰力如何統整,如何重新站起來。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本報資料照片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