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台灣棒球人口多,暑假許多學校社區辦球賽,U12世界盃少棒也正開打,連日傳出學童肩膀疼痛送醫。台南市立安南醫院復健科主治醫師洪啟堯表示,施力不當、過度操練都易損害肩膀,千萬留意別讓孩子為了好表現而受傷,一有異狀即應就醫,以免傷痛跟隨一輩子。

出過郭泓志、陳金鋒、王建民的台南府城也曾被譽為國手搖籃,最近世界少棒賽在台南開打,台南三股國小也剛贏得世界樂樂棒球冠軍,各年級都有許多學童熱愛棒球,最近屢有孩童因打球受傷送醫、甚至須長期復健。

青少年兒童肩膀受傷需要復健大多因運動傷害引起,易傷肩的運動除了棒球,同樣需要肩部大量旋轉肌肉的網球、排球、羽球等球類運動也很常見。

肩膀有活動度最大的關節,可前屆、內外伸展360度,肩部構造像是一粒球在碗裡,可四面八方各種方向自由活動,但這些動作都需要韌帶、肌肉組織來承載、穩定、施力,這些眾多的組織容易一次突然過度用力或重覆不當用力受傷。

洪啟堯表示,肌肉單純拉傷休息一到兩周就應改善,但穩定肩部的4條主要肌肉與旋轉肌等受傷嚴重,甚至可能需要開刀,復健時間也會拉長;而疼痛是受傷時最自然的反應,「一出現疼痛就不應再繼續運動」,尤其有許青少年學習變化球,施力不當更易受傷,疼痛出現勉強繼續,可能造成永久傷害。

除了疼痛,運動時感覺不正常緊繃,或某些姿勢時會覺得卡卡、無力,都是已經受傷的徵兆,要很小心。洪啟堯指出,其實避免肩膀受傷,全身各部位的協調也很重要,王建民就是很好的例子,他因跑壘腳受輕傷,卻因而造成肩過度用力而受長期傷害。

洪啟堯建議除運動前後熱身、拉筋要做好,平時就應訓練全身肌肉協調,各部位肌肉強度、協調性很重要,可避免有些肌肉太緊繃、有的太鬆弛無力,無房屋二胎借款法正常施力而受傷。

若肩關節、肌肉出現疼痛,活動度降低與關節不穩等狀況,就應立即就醫檢查,不過「預防勝於治療」,肩膀關係棒球生命能否持續,洪啟堯呼籲與其事後治療復健,不如多用心不讓傷害發生。

許多孩童熱中棒球,易因不當用力丟球揮棒受傷。記者周宗禎/攝影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