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今年6月底從烏克蘭蔓延全球的網路攻擊,已造成歐美五家跨國企業的第2季財報受到衝擊。隨著企業本月陸續公布財報,可能有更多企業將揭露網攻造成的損失。

電腦勒索病毒NotPetya從6月27日開始肆虐全球,先是癱瘓烏克蘭企業與政府網站,接著蔓延至世界各地,導致貨運港口關閉、工廠與企業被迫暫時歇業。

目前已公布財報的企業中,有五家歐美跨國公司(美國三家、歐洲兩家)上季因網攻而蒙受財務損失,聯邦快遞(FedEx)以及全球第二大糖果公司億滋名列其中。億滋國際2日表示,上季營收下滑5%,該公司歸咎於網攻導致貨運與收貨時程延宕。此外,還有七家確認受到影響的跨國企業,預計本月稍後公布財報,其中歐洲有五家、俄羅斯兩家。

Wedbush證券公司股票部門主管溫納指出:「投資人未來會更常在法說會上聽到網攻的消息。這波趨勢將有增無減,隨著駭客的手法變得更加精密,他們也會對更多企業下手。」

駭客愈來愈常開發或利用惡意軟體刪除或鎖住電腦中的資料,全球最大貨櫃船公司丹麥馬士基(Maersk)也在6月這波網攻中房屋二胎借款遭駭,全球系統慘遭癱瘓。

馬士基事後發布聲明表示,該公司的營運受到嚴重影響,所幸公司資料並未流入第三方團體手中。馬士基預估,這波網攻在上季造成的損失金額約在5,000萬美元至4.5億美元之間,分析師則估介於1億至2億美元之間。

德國也有三家企業受到網攻波及。德國護理用品大廠Beiersd房屋二胎借款orf全球電腦系統遭駭,損失3,700萬歐元(4,400萬歐元);德國郵政DHL與零售業者Metro的烏克蘭分部也遭到網攻波及。

管理8,500萬房屋二胎借款美元資產的Longbow資產管理公司負責人達樂海德說,他預計網攻對企業的影響,就像風暴或油價影響業績一樣平常。另據協助保險公司評估網路風險的Cyence公司估計,NotPetya造成的經濟損失可能達到8.5億美元。

勒索病毒蔓延全球。 Reuters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