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8-04 20:3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飽受淹水及惡臭之苦的高雄寶珠溝,在立委向中央爭取1.5億元預算下,將拆掉護堤,以滯洪池概念設計親水公園,預計明年9月底完工,展現新風貌。

寶珠溝上游的十全滯洪公園,是三民區首要爭取的治水建設,在十全路打通後,正加緊相關興建作業。

但寶珠溝下游的孝順505巷地勢低窪,逢豪雨必淹,為了讓當地居民免於淹水之苦,立委劉世芳、李昆澤向中央爭取寶珠溝排水改善工程經費,強化當地抗災能力。

另方面,寶珠溝上游周邊有生活雜排房屋二胎借款水流入,水質也要一併改善。

今天傍晚,劉世芳、李昆澤與市議員何權峰、黃淑美等人勘查寶珠溝排水改善工程。高雄市水利長蔡長展說,工程將拆掉寶珠溝的護堤,拓寬河道,增加通水面積,估計可增加約3分之1的通洪斷面,並與沿岸的的綠地公園結合,增加親水空間。

蔡長展說,寶珠溝排水改善工程的範圍,從民族路上游至愛河匯流口,全長約1.3公里,預計9月完成設計,年底前動工,明年9月底前完工,所需經費約1.5億元。房屋二胎借款

劉世芳說,寶珠溝排水改善工程,除了能解決多年的淹水問題,汛期時快速防洪,也可增加親水空間,為附近居民提供一處休閒遊憩場所。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