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母乳補充孩子營養,還可節省奶粉錢」,苗栗縣府今天舉辦國際母乳哺育周宣傳活動,縣長徐耀昌帶領哺乳媽媽宣示支持母乳哺育的決心,並頒獎表揚苗栗郵局等10家哺集乳室競賽優良場所,也呼籲企業、公共場所設置哺集乳室,提供友善哺乳環境。

世界哺育母乳聯盟將每年8月1日至7日訂為國際母乳哺育周,設定不同主題,以行動支持母乳哺育,今年主題為一起推動母乳哺育,強調母乳哺育需要大眾支持及重視才得以延續,縣府安排哺乳媽媽房屋二胎借款分享心得及播放宣導短片。

苗栗市民李芓嫻育有3名子女,都是餵食母乳,她說,長子哺育母乳到4個月,次子哺育到8個月,發現長子生病次數比次子還多,次子如果生病也好得快,女兒是第3胎,會堅持餵母乳,母乳營養成分好,提供孩子很好的營養,還可以省下奶粉錢。

衛生局長張蕊仙說,國民健康署調查全國母乳哺育率,全台6個月以下純母乳哺育率為44.8%,苗栗縣僅41.6%,希望透過宣導鼓勵企業、職場、公共場所都能提供友善哺乳的環境,讓媽媽能用最好最天然的營養哺育寶寶,有提供哺集乳室的場所也希望能清楚標示,方便媽媽使用,提升使用率。

她說,全縣公共場所、機關、學校、職場等設置哺集乳室共112個,這次有86個參加競賽,經評選出10名優勝,包括南庄鄉衛生所、苗栗郵局、叁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房屋二胎借款南庄遊客中心、億光電子、苑裡國小、中區國稅局苗栗分局、客委會客家文化發展房屋二胎借款中心、西湖服務區、苗栗區農業改良場、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

縣長徐耀昌頒發獎牌肯定這些用心提供哺集乳環境的單位,並表示母乳含有嬰兒成長所需的營養素,哺育母乳可為寶寶打好底子,並能增進親子關係。

李芓嫻用母乳哺育3名子女,今天現身說法,強調母乳哺育給孩子最天然的營養,又節省奶粉錢。記者胡蓬生/攝影
分享
苗栗縣府今天舉辦國際母乳哺育周宣傳活動,縣長徐耀昌帶領哺乳媽媽宣示支持母乳哺育的決心。記者黃瑞典/攝影
分享
苗栗郵局設有哺集乳室,標示清楚,獲選全縣哺集乳室競賽優勝。記者黃瑞典/攝影
分享
苗栗郵局設有哺集乳室,標示清楚,獲選全縣哺集乳室競賽優勝。記者黃瑞典/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