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想要更了解自己的毛房屋二胎借款小孩嗎?成功大學電機系學生,因為2年前校狗「小黑」突然消失,被找到後已罹病逝世,讓他們有了發明「寵物智慧守護衣」的念頭,該項裝置不但能輕易穿脫,還能偵測貓狗的心跳及呼吸頻率,減少病發的可能性,並且透過定位追蹤功能,讓主人能隨時掌握愛犬或愛貓身在何處。

這項裝置由林於縉、李皓雲、廖展賢、張耀澤等4名學生負責構想、教授李順裕指導完成,參加旺宏基金會舉辦的金矽獎,獲得評審團銅獎8萬元獎金。隊長林於縉說,狗狗最常見的就是心臟病與呼吸類疾病,但因跟人類有語言上的隔閡,導致很多疾病不容易在早期被發現,有了這套裝置後,主人也能「聽懂狗心」,更能即時掌握寵物的心理與生理情緒。

團隊指出,現今的寵物疾病診斷都依賴大型儀器,不但昂貴也不具即時性,飼主在照料上,也很難隨時掌握寵物的身體狀況,希望透過這項發明,試著解決寵物醫療及照護上的侷限性。

守護衣包含特殊設計的ECG及呼吸訊號感應器,透過類比電路處理,能夠精確地測量到寵物的房屋二胎借款生理資訊,並且彙整於微處理器,再透過藍芽傳送到使用者的裝置端。透過電路PCB微縮化及編織技術,將感測器與寵物衣料結合,減少寵物的不適感,還能兼顧美觀。

「光是聽到心跳與呼吸還不夠,還要聽懂才行!」林於縉說,團隊設計特殊的演算法,能夠讓飼主得知寵物目前的心理狀況,掌握開心、憤怒、悲傷等情緒。目標希望能拓展到警犬、導盲犬等工作犬,主人聽懂寵物的心,未來生活也能更便利。

成大電機系學生林於縉(左起)、廖展賢、李皓雲研發寵物智慧衣。記者吳佩旻/攝影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