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余孟琦是思考學生,習慣有問題一定問到底,累積紮實實力。(記者蘇孟娟攝)

2017-07-20 19:57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女中學生余孟琦平時國文模考頂多考70分上下,靠考前精讀「A類選文」及每週至少一房屋二胎借款篇作文累積「語感」,指考國文科表現一飛沖天,不但是個人空前佳績更躍登全國最高分86.9分,讓她驚訝地說,查到成績時還以為「打錯」。

余孟琦以台大會計為升學目標,可惜學測時英文、國文科均表現不佳,只好把希望寄託在指考上。

余孟琦說,她其實沒有對國文特別感覺興趣,高中雖會閱讀,但多只看通俗小說,學測時她的國文也只考13級分,指考前就是盡本分地精讀老師整理的「A類選文」。

另因作文佔分比重高,高三起國文老師有特別訓練要求他們每週至少寫一篇作文,且限時20分鐘內完成,余孟琦說,當時覺得很痛苦,現在回想來,這段訓練在不知不覺中讓她練出一看到題目就能快速組織且整理好邏房屋二胎借款輯思緒的反應,能迅速準確下筆,因指考題目多,時間有限,能快速把作文寫得完整極關鍵。

校方指房屋二胎借款出,根據大考中心公布的成績人數累計表,今年國文最高分級86.00到86.99共有8人,余孟琦指考測驗題部份扣了5.6分,作文兩題共扣7.5分,考出86.9的分數,躋身今年國文最高分群。

余孟琦的國文老師晏士信指出,其實余孟琦的國文表現平時在班上確實並非最強者,但知道她考出最高分後,卻絲毫不意外,因為她是思考型的學生,很有想法,面對疑問總要問到透徹真正懂意涵為止,「不打迷糊仗」,因此大範圍的考題題目不管怎麼出,相信就算是沒寫過的東西,她也能駕輕就熟,等於是平常累積的苦功,在最重要的關鍵時刻爆發。

余孟琦考出國文最高分,原本最擅長數學的她,數學科反意外失常,她驚呼還好有國文分數可以幫忙加分,可望錄取台大會計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