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波蘭執政黨司法正義黨控制的國會通過爭議性極高的司法改革案,將撤換最高法院的所有法官,約5萬民眾20日晚間在華沙的總統府外聚集抗議,其他城市也有成千上萬的民眾走上街頭,這是上周三(12日)司改內容公布以來最大規模的示威活動。

華沙抗議民眾群情激憤,他們高喊「一致反對」的口號,要求總統杜達否決該案,以及上周通過、允許政客染指波蘭司法體系的另外兩項法案。

波蘭下院20日稍早以235票對192票通過司改案,將迫使最高房屋二胎借款法院所有法官退休,能否回任由總統決定,但其實總統須依司法部長的建議行事。此案21日送上院表決。

司法正義黨聲稱,此舉可讓司法體系更有成效且能對抗貪腐,但批評者指其威脅法治並侵蝕司法獨立。法案通過時機距離歐盟執委會說,若司法正義黨一意孤行,將要求其他成員國發布正式警告,還不到24小時。

曾任波蘭總理的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形容此舉是「倒退走」,不僅違房屋二胎借款背歐洲的價值和標準,而且會傷害波蘭聲譽,最終恐將導致波蘭在歐洲被「邊緣化」。

波蘭法官由司法評議會負責任命,司改後,評議會成員由國會選任。上周司法正義黨又在國會推動,賦予國會議員和司法部長任命法官的權力。

杜達已提出折衷方案說,除國會多數黨外,至少還需要一個政黨的支持,司法評議會的委員提名人選才能獲任命,也就是讓執政黨較難獨房屋二胎借款斷改變司法評議會人事;此案贏得些許支持,但反對人士依然覺得不夠,他們擔心執政黨輕易便能獲得氣味相投的小黨派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