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106年指考今天結束,升學輔導專家劉駿豪估計,醫學系的錄取分數和去年差不多,略降1到2分,採計英文科的醫學系(英數甲物化生五科)門檻推測在430分。台大醫學系自費生去年分數是457.2分,今年預估會在455分以上。今年社會科較簡單,第一類組科系若採計五科,預計門檻將提升5到10分。

106學年度大學入學指定科目考試1日至3日舉行,今年共4萬7300多人報考。圖為學生考完最後一科後步出考場,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中央社
分享


台大醫門檻455分 二、三類組頂尖大學可參考去年分數



劉駿豪說,今年各科穩定系高,「去年的錄取分數會極具參考價值」。他分析自然科,物理偏易,門檻分數可能上升,化學則差不多,生物去年有不少考生反映怪,今年相對好掌握,非選房屋二胎借款題將是得分關鍵,房屋二胎借款預估二、三類組的頂尖大學錄取分數變動不大,頂多增減2至3分,前20到30志願分數可參照去年。

特別的是,中山醫學系跟高醫牙醫系不採計英文科(國數甲物化生五科),而是採計國文科,加上程度好的學生認為今年物理較簡單,劉駿豪預估錄取分數會落在415分左右,比去年門檻411.8些微上升。

至於第二類組,劉駿豪說,今年台大電機系會落在420分,跟去年差不多,但因台大資工系去年超過台大材料變第二志願,預測資工系分數應會逐年上升,今年門檻應會落在418分。台大最低門檻方面,第二類組採計國英數甲物化5科最低門檻落在380分,和第三類組昆蟲系採計英數甲物化生5科,分數大致相同。

第一類組若採計五科 估門檻高5到10分



劉駿豪預估台大第一類組門檻落在405分,因為社會三科比去年簡單,原本錄取分數390多分的哲學系和地理環境房屋二胎借款B等科系,採計國英數乙歷公5科,預估將微幅上升至405分,台大財金系也從388上升至400分。

劉駿豪建議,學生對完答案後,可直接對應去年考試分發委員會公布的錄取分數,找到自己的分數區間,再按照分數排序進行志願選填。

熱門校系最低錄取成績 資料來源/台北市補教協會 製表/吳佩旻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