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7-20 17:55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Uber去年11月推出UberEATS提供美食外送服務,提供民眾更多選擇,但公路總局說,目前Uber並未申請汽車貨運業,已違反法令規定,已要求監理單位稽查取締,但是許多駕駛人被攔查時,都以幫家人買東西吃為由拒絕訪查,導致稽查出現瓶頸;去年11月至今已取締16件違規件數,每件共罰5萬,但經Uber提出訴願後,公路總局未能提出直接證據,16件違規都遭駁回。

Uber爭議不斷,過去Uber公司未經核准經營汽車運輸業,被外界批評未開立發票,有逃漏稅嫌疑,如今推出UberEATS與餐廳業者合作推出美食外送服務,自己招募外送司機,幫餐廳業者提供外送服務,同樣無須開立發票,也不用繳稅,被公路總局點名違法經營。事實上,近來美食外送平台竄起,公路總局表示,業者須申請汽車房屋二胎借款運輸業才算合法經營,目前經公路總局監理機關輔導合格的業者包括GoGo Van、LaLa move、成龍快遞。

不過,UberEATS雖違法,公路總局有法卻拿它沒轍,公路總局說,UberEATS推出免運費方案,駕駛人未收取報酬,加上許多駕駛人被攔查後都不承認在幫忙運送貨物,進而拒絕訪查,稽查及取締上非常困難。

公路總局說,未來規畫朝向由民眾檢舉,而目前稽查人員都直接在UberEATS門外稽查,外送員就索性不出門,未來也考慮調整攔查地點,或由稽查人員佯裝消費者訂貨,不過,經費來源仍是問題。

另外,Uber今天由公關公司代發媒體記者會邀請函,邀請媒體出席「UberEATS 優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食 食尚大數據揭密記者會」,採訪通知提到,因公司標準資安作業流程,需確保當日不會拍攝辦公區域,要求記者簽署「保密協定(NDA)」。對此,Uber回應,基於公司員工及客戶隱私協定,才會有此要求,國外科技公司都是這樣辦理,香港媒體也都比照處理,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Uber回應,保密協定目的是為保障公司資訊及員工隱私,沒想到卻造成外界困擾,因此更改作法,未來針對媒體或特殊第三方參訪不會再特別要求簽署保密協定,也希望大家能一定程度遵守資料保護。對於公路總局點名UberEATS服務違法,Uber表示,未來會對此有清楚詳細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