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轉彎不打方向燈、開車門不看後方,是用路人痛恨的違規行為之一,新北市新聞局與插畫家四小折跨界合作,推出「阿飄退散!!我的交通心態度」交通安全網路宣導活動,透過插畫及趣味對白,幫助民眾將交通規則落實在日常生活。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新聞局上周推出前導宣傳動畫影片,內容描述具通靈體質小折看著不遵守交通規則民眾闖禍引來「阿飄房屋二胎借款們」嘲笑,隨後在他斬妖除魔下,帶出自己十八歲的日常,對白呼應夯劇《通靈少女》,吸引20萬人次瀏覽。

新聞局長張其強表示,本次推出的9張插圖,結合時事與新安全作為,如7月1日起轉彎不打方向燈、開車門不看後方加強取締及處罰等資訊,也包括「面對來車靠邊走」、「停車不滑手機」等,提醒民眾。

張其強說,活動自即日起至8月6日止,民眾可透過「我的新北市」FB及「發燒網」平台連結,在活動中選出符合自己交通態度的圖文,分享給身邊親朋好友,就有機會獲得高畫質行車紀錄器、腳踏車或電子行李秤等好禮。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