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新光金大公主吳欣盈(左)、總經理李紀珠。(圖/記者李鍾泉、李毓康攝)

財經中心/綜合房屋二胎借款報導

新光金(2888)「兩個女人的戰爭」可望告一段落?據《蘋果》報導,針對新光金董事、大女兒吳欣盈質疑總經理李紀珠沒有關鍵績效指標(KPI)一事,新光金董事長吳東進昨(24)日終於表態,「新光金控公司的年度KPI就是李總經理(李紀珠)的KPI」,盼藉此平息紛爭

新光金今(2017)年董監事改選備受矚目,外傳多方勢力正在檯面下蠢動,為此,吳東進去年提前布局,以逾千萬年薪重金禮聘李紀珠救援,創下該公司新紀錄;不料,今年初竟爆發「兩個女人的戰爭」,吳欣盈以董事身分質疑公司未設李紀珠KPI,強調「KPI代表經理人願意擔負的責任,身為金控董事,詢問總經理的問題並不過份。」此舉也讓新光金內部傳出濃濃火藥味。

不過,雙方紛爭如今可望告一段落。根據《蘋果》報導指出,房屋二胎借款新光金昨天召開金控及旗下人壽兩場董事會,與會人士透露,吳東進已當場表態,「新光金控公司的年度KPI就是李總經理的KPI」,盼此舉能增進營運團隊的和諧氣氛。

該消息人士也轉述吳東進說法,「在敦聘李總經理簽訂委任契約內容,即已載明新光金控公司的年度KPI就是李總經理的KPI,而公司及李總經理年度KPI,也已在去年12月23日董事會通過,且新光金控轄下各子公司(保險、銀行、投信等)歷來都是以公司年度KPI為各總經理的KPI。」並重申新光金是有制度的公司,會積極為全體股東創造最大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