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婚禮是喜慶場合,卻有人因挺著孕肚參加婚禮,被新娘以惡語詛咒。圖片來源/Ana Paula Lima
分享


挺著孕肚參加好友婚禮,卻被咒罵缺德,令當事人難以忘懷!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指出,朋友姐姐挺著還不到3個月的身孕參加好友婚禮,沒想到新娘得知後,竟以婚禮和胎兒對沖會害到新人為由,詛咒她流產,更附上網路文章,直指新娘不能見到「雙身人」,否則一輩子倒大楣。其他網友看了則怒批,「詛咒別人寶寶很缺德!」

網友寫道,陪在身邊的人都知道,孕婦懷胎很辛苦,身心俱疲好不容易懷上孩子,「把對方當成好友,卻被這樣說...,傳這樣的訊息是什麼意思?」原po表示,朋友姐姐忍著身體不適,硬是想辦法參加婚禮獻上祝福,也有遵循禮俗避開入場敬酒儀式,好避開新娘,仍得不到新人諒解,還祝當事人流產,讓原po難以接受。

該名新娘在訊息中附上婚禮習俗相關文章,內容提及,房屋二胎借款孕婦若是參加婚禮,不能和新人走太近,也不能進新婚夫妻的閨房,且「新娘見到雙身人,一輩子生活不順利,或至少三年以上才能懷上寶寶」,讓新娘為此勃然大怒。

只見新娘私訊房屋二胎借款劈頭就痛罵當事人,「做出這麼缺德的事,就祝妳流產」、「妳三個月內房屋二胎借款沒辦法告訴大家,我可以體諒,但是妳有想過別人的立場會不會介意喜沖喜嗎?」責怪原po友人相當不尊重她這個新娘。

其他網友則認為,「哇~居然還有這麼迷信的人」、「懷孕去兩場婚禮,我女兒很正常啊」、「傳統觀念延伸出很多不必要的問題」。也有人直言,婚姻幸不幸福完全靠自己努力,「不必牽拖這麼多」,更有網友分享,自己挺著孕肚參加婚禮,友人反而還爭相向她討喜氣,新婚的朋友也認為是「喜上加喜」,完全不在乎這種謠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