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基隆市3男1女前晚搭乘保麗龍船出海釣魚,昨天凌晨4點多遭大浪打翻,造成1失蹤3獲救。今天上午救援人員持續進行海空搜索,10點多在員山子外海發現失蹤的許男遺體,運回八斗子漁港安檢所上岸,許妻確認身分,泣不成聲。

上午岸巡二總隊、基隆海巡隊、基隆市消防局等搜救人員持續在海面搜索,巡防艇10時5分,在員山子外海0.4浬處發現有遺體漂浮海面,疑為失乘坐拼裝載具保麗龍船出海釣魚許姓男子,立即前往打撈,10點40分運送到八斗子漁港安檢所上岸。

基隆海巡隊指出,死者身型微胖,著紅色短袖上衣、黑色短褲,脖子有條金項鍊,通知失蹤者家屬前往,許妻到場看到穿著及特徵確認身分,在場泣不成聲,相當難過,海巡已報請檢方相驗調查。

「我們回家了,我們回家了」許妻及家屬等在碼頭外,看到遺體運送上岸的情緒崩潰大哭,最後一絲希望沒有了,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不斷哭喊。

陳男(39歲)、盧男(36歲)、許男(29歲)與林女(29歲)前晚花2500元租保麗龍船自基隆望海巷海域出發釣魚,據獲救陳男表示,昨天凌晨2點多返航時動力不足飄了1個多小時,後來遇到大浪翻船。當時4人都落海,陳男爬上船將盧男、林女拉上翻覆的船上,許男飄走。(救援影片由岸巡二總隊提供)

搜救人員將許男遺體運送上岸。圖/岸巡二總隊提供
分享
搜救人員將許男遺體運送上岸。圖/岸巡二總隊提供
分享
保麗龍船(左)昨天翻覆獲救情形,救援人員前往救援。圖/資料照,岸巡二總隊提供,資料照
分享
搜救人員將許男遺體運送上岸,家屬泣不成聲。圖/岸巡二總隊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