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8-04 17:16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養蜂產銷班長黃房屋二胎借款俊彥,是交通大學電子研究所畢業的高材生,原是百萬年薪的科技新貴,但因養蜂的父親罹癌,必須回鄉扛起家業,卻意外讓他踏入養蜂業8年,引進機械化養蜂模式,提升產量、降低人事成本,還研究改善蜂蜜品質,獲得今年度全國國產蜂蜜品質評鑑特等獎。

宜縣僅有一個養蜂產銷班,共有10名農民,產值超過千萬元,33歲的黃俊彥,雖是半路出師,卻靠著自身努力,加上自家長年累積的養蜂經驗,年紀輕輕就當上產銷班長,交大電子研究所畢業的他,原在科技業工作,年薪百萬,但因當兵期間,養蜂的父親被診斷出罹患甲狀腺癌,家中經濟支柱倒下,黃俊彥必須放棄高薪工作回家幫忙,沒想到從此房屋二胎借款踏進養蜂場這條路,一踏就是8年。

養蜂是需付出大量勞力的工作,對長期坐在冷氣房讀書的黃俊彥,剛投入時非常不習慣,身上也常被蜜蜂螫出大小傷口,看到自家養蜂場付出大量人力,產量卻不高,加上農村勞力成本逐漸增加,甚至找不到工人,黃俊彥利用自身專業,上網查詢國外養蜂資訊,打算學習歐美的機械大量生產的模式,讓養蜂機械化,卻遭到曾獲神農獎,想法較保守的父親反對,認為這麼做會影響蜂蜜的品質。

但黃俊彥仍堅持自身想法,嘗試引進機器產蜜,沒想到獲得了不錯成效,改善農村人力不足及人事成本增加的問題,逐漸獲得父親的認同,不斷努力研究養蜂的他也發現,熟成度高的蜂蜜品質高,吃起來也較好吃健康,他不但提升蜂蜜產量與品質,成為產銷班長,還建立「養蜂人家」蜂蜜品牌,推廣宜蘭的蜂蜜,他的蜂蜜更獲選為2017年全國國產蜂蜜品質評鑑特等獎。

黃俊彥說,養蜂機械化後,養的蜜蜂增多也變得輕鬆,能吸引更多年輕人投入這樣的行業,他更認為,不止養蜂業,其他的農業如果也能機械化,有生產SOP,絕對能提升更多產值,解決農業人力不足的問題。

黃俊彥表示,得獎是對蜂蜜品質的肯定,當他的想法或創意有了成效,這些成就感是讓他離不開養蜂場的原因,雖然近年因氣候及環境影響,雖然有了機器,蜂蜜產量反而減少,讓他體會到大自然的反撲的力量,了解環境保護的重要,他說,養蜂是成不成功是環境好不好的重要指標,希望未來能讓更多人願意投入養蜂業,才會喚起社會對生活環境的重視。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