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4隻可憐毛小孩遭棄養,竟被丟在南投縣仁愛鄉清境博望新村的垃圾子車,所幸有民眾發現,通報救援,撿回小命。(圖由台灣埔愛關懷動物協會提供)

2017-08-04 18:54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全國公立動物收容所全面停止人道撲殺政策上路屆滿半年,收容所大爆滿,民眾棄養情形更不減反增,南投縣仁愛鄉就有人一口氣將4隻只有幾個月大的幼犬棄置在垃圾子車,所幸被人發現通報動保團體,順利救出毛小孩救出,但也只能結紮後原地放養,網友則痛批,棄養者實在有夠惡質!

動物保護法修正案104年2月公布施行後,過渡期為2年,今年2月4日起,公立動物收容所全面停止人道撲殺,但零撲殺不等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於零死亡,不少流浪犬貓的處境還是岌岌可危。

台灣埔愛關懷動物協會說,仁愛鄉清境博望新村的垃圾子車中,日前不斷傳出幼犬的哀鳴聲,有人好奇查看,竟發現有4隻小狗在垃圾中爬來爬去,無法脫困,若清潔人員不注意,牠們可能就直接送進垃圾車了,志工獲報趕緊到場救援。

協會說,這4隻毛小孩大約才7個月大,送醫檢查幸無大礙,無奈目前縣內動物收容所大爆滿,已將牠們結紮後就地放養。

有志工將救狗過程PO網,網友怒斥棄養者真的沒良心,要置狗於死地,如果沒被發現,直接倒進垃圾車,結果就是「輾成肉醬」,行為實在要不得。也有網友擔心這4隻毛小孩留在原地,仍可能遭人惡意傷害。

南投縣家畜疾病防治所說,目前所內犬貓已超出最大收容量,卡在相關規定也無可奈何,將趁這段時間盤點調控,加緊推動以認養代替購買,以增加收容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