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新北市環保局昨上午接獲里長通報,樹林鹿角溪發生魚群大量死亡事件,稽查人員前往房屋二胎借款追查後發現,上游的千瑞營造有限公司所屬營建工地偷排強鹼混凝土廢水,環保局表示將處以重罰,最高可處以新臺幣300萬元罰鍰。

環保局指出,樹林地政事務所旁的鹿角溪中有200隻以上的死魚,研判魚隻死亡時間不超過1天,魚體未有過度掙扎、魚鰓也無異常變色,現場水域並無特殊重金屬反應,化學需氧量及溶氧亦均無異常,但pH值明顯高達到9.4。

環保局說,稽查人員經查訪,發現前天下午到晚間有發生強降雨,立刻就出現魚群集體暴斃,向上追查發現營建工地內部地面佈滿之混凝土廢水,其pH值竟高達11.6,附近排水路pH也高達10到11,業者也坦承偷排廢水。

環保局指出,稽查人員除依水汙染防治法規定告發,同時採集廢水送驗,後續將依檢測結果從重處分,最高可達300萬元,也要求該工地負起清理鹿角溪死魚、淤泥責任。

稽查人員檢測鹿角溪水質情形。圖/新北市環保局提供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新北市環保局在鹿角坑溪打撈的魚屍體。圖/新北市環保局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