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不少家長擔心孩子大學畢業要進入22k的就業環境,計畫讓孩子出國讀書,除了美英日等國外,今年新加坡的SIM國際學院來台招收7到10年級學生,需通過英文、數學二科入學考試,另外,成績優異者提供一年折合台幣約50萬元獎學金,吸引不少家長詢問。

房屋二胎借款>
SIM國際學院經理洪伊亭(左)向國小家長說明校方入學資格、升學環境。記者趙容萱/攝影
分享


林姓家長說,他的孩子過完暑假要讀國小四年級,現在國中毒品問題氾濫,他很擔心孩子上國中會學壞,私立中學貴,都要面臨22k的就業環境,他周邊很多同事很早就把孩子送出國,但父母要不要陪同,有沒有法令問題?費用?他也提早了解,為孩子將來鋪路。

負責SIM國際學院來台入學考試的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機構執行長梁斐文說,新加坡因少子化關係,不少學院積極招募國際學生,由於語言、飲食與台灣類似,教學品質受肯定,吸引不少國際學生就讀。

新加坡管理學院SIM國際學院經理洪伊亭說,校方今年同步在亞洲首批招收90名12至16歲學生,提供四年制劍橋國際普通中等教育證書課程,課程特色以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為特色,強調應用學習,預計在今年9月上課。

她指出,畢業生可申房屋二胎借款請攻讀SIM大專文憑,也可攻讀與SIM合作美英澳等國大學的本科學位,優秀學子有機會得到全額獎學金。

房屋二胎借款目前在考慮到新加坡留學的陳姓家長說,他和妻子經過討論,認為孩子很適合到新加坡留學,原因是新加坡的治安和教學品質都好,語文和生活也和台灣差不多,一年的教育加生活費不到一百萬元,較日本、美英來得低,但因報考要通過英文、數學,可能要提早準備。
SIM國際學院經理洪伊亭(左)向國小家長說明校方入學資格、升學環境。記者趙容萱/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