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關於亞東醫院遭爆「負時數」與「付薪假」等事件,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今(12)日表示,從民國10房屋二胎借款4年到105年間,一共有13房屋二胎借款次勞檢,違法紀錄卻是零,質疑勞檢制度是否出了問題,是否有所隱瞞?

洪慈庸今日召開「勞檢紀錄列機密,是誰在包庇血汗醫院?」記者會,針對日前亞東醫院遭網友爆料,長期在院內實施「付薪假」與「負時數」等違反勞基法房屋二胎借款的醫院內規一事,邀醫療盟、勞動部及衛福部與會說明。

洪慈庸說,接獲消息的隔天6月20日,便已發函至勞動部針對「亞東醫院遭爆料情事」進行專案勞檢,但過去半個多月,勞動部只能無奈表示「無法約束新北市勞工局」,而且每次說詞反覆不一、百般推遲,包含「案件複雜需要時間釐清」、「勞檢處長不在國內」,甚至脫口而出「新北市把案子列為機密」;勞檢前後態度令人納悶,不願透露半點消息。

洪慈庸更進一步指出,亞東醫院對「負時數」、「付薪假」過去已行之有年,可是從民國104年至106年5月,一共13次勞檢記錄,違法次數卻是「零」,質疑勞檢是否出了問題?是經驗不足還是有所隱瞞?

▲亞東醫院前2年勞檢結果。(圖/洪慈庸辦公室提供)

勞動部職安署簡任技正劉約瑟表示,由於新北市勞工局在近日正在進行轄內10家醫院的聯合勞檢,也特別請如護理產業工會的人來當陪鑑人員,因此會在近期召開陪鑑會議,做一個統一、一致性的處理標準,然後會再盡快公開說明整個案子的檢查結果。

至於為何過去13次勞檢都沒有查出違法記錄?劉約瑟表示,每次勞檢的項目都不盡相同,過去所檢查的內容大多都是一般性的勞檢,並沒有像這次如「負時數」或「付薪假」等針對性的項目,在實地察驗的當下也沒有問題;未來會再加強勞檢員的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