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國民黨立委拒審前瞻預算書,在立院臨時會中占據發言台,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上前要搶麥克風時,遭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一巴掌制止,兩人互掐脖子爆發肢體衝突。 本報資料照片
分享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在立法院驚天一掌,被藍營支持者形容打出國民黨士氣,送她「神力女超人」稱號。這位政壇漂亮寶貝,從南投縣議員、南投市長到立法委員,從政之路順遂,相較之下感情路就有些波折,地方人最常談論的是:「許淑華情歸何處?」



許淑華 待過藝工隊 獲選中國小姐



許淑華高中畢業那年,國軍藝工隊招考主持人,同學慫恿她報名。170公分身高、亮麗外型,被主考官宋少卿相中,在一百多人中脫穎而出。日後從政台風穩健、口條不錯,她認為和藝工大隊一年的訓練有關。

許淑華當年在藝工隊時的照片,外型亮麗。 本報資料照片
分享


1996年,許淑華參加中國小姐選美獲第四名,試圖往演藝圈發展,但沒有走紅,回到南投經營服飾店。她從沒想到,這次回鄉,竟意外開啟原本不在人生規畫中的政治路途。

接手政治家業 市長立委轉戰成功



許淑華當選,老爸許天送趕到總部關心,許淑華輕拍老爸肩膀,眼睛嘴巴笑意滿滿。 本報資料照片
分享


父親許天送擔任過兩屆南投市代會主席,地方人脈充沛;長期跟在父親身旁學習的許淑華,2001年初試啼聲,當選南投縣議員;2005年選上南投市長,2009年順利連任。2015年投入立委補選,轉戰成功,隔年1月打敗綠營老將順利連任,被視為藍營明日之星。

這位政壇漂亮寶貝發展仕途的同時,也有交男友、談戀愛,卻不似打選戰般無往不利。

許淑華從政之路順遂,在立法院的表現,藍營支持者叫好。 本報資料照片
分享


立委弟弟、成衣老闆…戀情沒結果

房屋二胎借款

許在擔任縣議員期間,常幫人站台助選,結識中部地區一名立委的弟弟,兩人展開交往,經常逛街拍拖。但當上市長後,許淑華行程多,兩人各忙各的,少見面,感情慢慢淡了。

南投市代會的好友見許淑華身旁缺個伴,熱心介紹一個成衣廠老闆。殷實的鄉下人每天忙成衣廠工作,對政壇完全陌生,兩人世界沒有交集,認識半年,戀情還沒開始就結束。

漂亮的市長身邊沒有護花使者,地方上不少婆婆媽媽熱情撮合,但大都不來電。

狗仔跟梢 才驚覺鬍子男友是通緝犯



從市長到立委,許淑華每個階段,都有不錯的表現,但感情路波折多。 圖/攝自許淑華臉書
分享


2012年,許淑華認識一名從事家具生意的許姓男子,這名留有小鬍子的男子重視生活情調,下班後,許淑華就到台中市男友住處,一起租碟看片。但兩人不相羈絆,各自都保有自己生活空間,感情進展順利,這段戀情給許淑華帶來不少快樂。

但這位國民黨中常委,卻不知已早被周刊的狗仔隊跟梢,許淑華搭高鐵北上參加中常會,會議結束回來到男友住處,所有行蹤都被盯上。

一天下午,市長室接到周刊記者電話:「市長,妳不知道妳的男友是通緝犯嗎?」許淑華以為有朋友開她玩笑。隔天,以許淑華為封面的周刊出刊,斗大標題寫「美女市長男友竟是逃亡通緝犯」。

許淑華像在夢中醒來,原來男友因兩岸地下匯房屋二胎借款兌被判刑三年二月,沒報到服刑遭通緝。像連續劇的情節,像許淑華有些受傷,苦笑形容「一場噩夢醒來」,覺得自己的情路還真坎坷。

閨蜜撮合 漂亮寶貝情歸小潘潘么弟



閨蜜小潘潘(右)撮合下,許淑華和小潘潘的么弟謝憲忠(左)穩定交往。 圖/翻攝小潘潘臉書
分享


不過,樂觀的性格讓她的心情很快平復,朋友到她住處關切,她反來安慰大家,「我沒事啦」,自己識人不明,這次「繳了學費」。往後幾年,許淑華的感情空白。

直到,藝人小潘潘嫁給南投人江欽良,與小潘潘是多年好友的許淑華,在閨蜜撮合下,認識小她4歲的小潘潘么弟謝憲忠,謝個性體貼,讓許感覺很窩心。去年底媒體報導這段姊弟戀,許淑華大方認愛,表示兩人正穩定交往中。

「神力女超人」感情有了歸宿,好友們都為她開心,希望她在愛情中也是個幸福女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