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新竹市光華國中27名師生挑戰12日環台灣一圈,騎完1100公里,今天完成環島回到新竹。學生馮振益在半途中體力不夠,爬坡上不去,同學們發房屋二胎借款揮友愛,有人騎單車推他一把,還有人不斷鼓勵加油,讓他突破自己「衝」上去。校長宋雨親說,途中單車爆胎,孩子彼此幫忙,讓他們學習互助,把點滴滋味化為珍貴難忘的人生學分。

光華國中單車隊伍超顯眼。圖/光華國中提供
分享


新竹市光華國中安排學生騎單車環島,2日出發,進行12日旅行,挑戰自我學習,身上帶的是補胎工具及簡便行李。宋雨親表示,這是扎實的大自然課程,讓孩子學得體驗、合作、分享、堅持。

老師林世哲說,隨行車隊包含有一輛摩托車、轎車,車上放好急救醫療物品及食物,預防突發狀況,保護孩子的安全。

「孩子的努力,點滴看在眼裡」林世哲表示,這次路途遙遠房屋二胎借款,有上坡、石頭路,有同學單車突然爆胎,他們拿出工具自己補胎;騎在前方的同學,還特別停下並回頭查看幫忙,彼此幫助。

車隊一路浩浩蕩蕩騎到花蓮芭崎瞭望台,八年級馮振益體力有點不足,遇到上坡路段,速度大幅緩慢,七年級黃騰皜發現後,馬上騎到後方,幫黃推上一把,前後陪他騎了20餘分鐘,幫助黃成功騎上瞭望台。

「終於完成啦!」七年級黃騰皜說,環島一圈大家全都曬黑,還有人脫皮,但能成功完成環島,也寫下他人生的新挑戰。

學務主任王紀凱表示,這幾天天氣炎熱,學生汗流浹背,還有人「鐵腿」,學生還會互相幫忙按摩,舒緩痠痛,隔日仍可以自己騎單車,完成挑戰。

※幕後推手-老師為孩子體能訓練 完成挑戰



「要出去單車環島,對老師可是個挑戰」光華國中6位老師,王紀凱、謝亞倫、林世哲、鄧雅君、邸怡、許富楠,他們在孩子放學房屋二胎借款後,變身成為「體能訓練師」,無償付出,幫助孩子訓練體能超過1小時,為環島做足準備。

王紀凱表示,騎單車最主要訓練大腿及心肺,他們主要訓練為有氧訓練及重量訓練,每天以間隔式方式訓練,讓孩子肌肉能有充分休息後,繼續練習,讓訓練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問及什麼機緣下,辦了這次環島?王紀凱笑說,這群老師各有各的專長及特色,有人愛帶學生參加戶外活動、有人愛騎腳踏車具備單車知能、有人研究所念體育研究所,因此,他們決定帶孩子挑戰自己「環島」。

他說,團隊分工很重要,每天的訓練大約6時許結束,結束後老師們會在學務處討論學生的狀況,更也促進師生情誼。

王紀凱表示,「當我們有一群夥伴,能夠有共同目標時,就算累也覺得有意義,看到學生的成長更是有價值」。
學生沿路騎單車,享受台灣美景。圖/光華國中提供
分享
學生騎到景點留下紀念照。圖/光華國中提供
分享
因為單車環島,讓全台唯二新竹市、高雄市的「光華國中」結緣,留下紀念。圖/光華國中提供
分享
有學生體力透支,在同學加油及休息後恢復,繼續挑戰。圖/光華國中提供
分享
學生的單車破輪,能自行補胎。圖/光華國中提供
分享
新竹市光華國中挑戰環島,完成挑戰騎1100公里。圖/光華國中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