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台北市區擁有多處營區,北市府、國防部今天舉行「市府與國防部合作簽署MOU記者會」,透過容積調派方式,北市府將可實現「活化中心新村」、「永春陂濕地公園」計畫,而未來松山機場旁的松南營區,國防部將打造「金融商業特區」;北市都發局預估,可省下37.5億元有償撥用經費。

台北市長柯文哲、國防部軍政副部長蒲澤春,今天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宣示未來北市府、國防部合作「松南營區等基地都市計畫變更與中心新村、永春陂容積調派案」及「北投營區與福山營房屋二胎借款區合作案」。

北市府有意活化中心新村、闢建永春陂濕地公園,礙於大部分土地屬於國防部,導致開發計畫牛步。根據都發局資料顯示,中心新村佔地1.3公頃(軍方管有1.2公頃)、永春陂佔地3.9公頃(軍方管有1.5公頃),合計5.2公頃,土地總值高達74億元(軍方持有37.5億元)。

北市府、國房屋二胎借款防部達成共識,擬將位於松山機場南側、佔地9.72公頃的松南營區,透過都市計畫變更,打造「金融商業特區」,以金融、商業、辦公、及旅館為主,並將中心新村、永春陂容積調房屋二胎借款派至該特區。

都發局表示,透過容積調派方式,北市府省下37.5億元有償撥用經費,且北市府可取得都市計畫變更回饋土地3.5公頃,回饋土地將打造公共住宅、社福設施、公園綠地等。

另外,柯文哲上任後,向國防大學北投復興崗校區討地,要興建2000多戶公宅,最後雙方折衷推出「北投營區與福山營區合作案」,北市府原訂的2000多戶公宅,縮水成300戶。

根據都發局資料,鄰近國防大學北投復興崗校區的北投營區,佔地0.6公頃;至於福山營區佔地0.7公頃,土地屬於北市府、目前由國防部使用;未來2營區將對調,北市府取得北投營區用地,興建300戶公宅,福山營區則交給國防部。

面對外界質疑討地失利,如今簽署MOU是否代表兩邊和解?柯文哲表示,沒有吵架怎麼要和解?現在還是維持復興崗政戰學校的完整,只是說圍牆外的空間怎麼去調派、使用,所以這就合作要互利,大家都有好處就會合作。

透過容積調派方式,北市府將可實現「活化中心新村」、「永春陂濕地公園」計畫,而未來松山機場旁的松南營區,國防部將打造「金融商業特區」;北市都發局預估,可省下37.5億元有償撥用經費。圖/截攝北市府簡報
分享
透過容積調派方式,北市府將可實現「活化中心新村」、「永春陂濕地公園」計畫,而未來松山機場旁的松南營區,國防部將打造「金融商業特區」;北市都發局預估,可省下37.5億元有償撥用經費。圖/台北市都發局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